人流后九天回去复查,b超显示子宫内有少许积液,陶氏宫腔积液,医生开了药吃,请问这个问题严重吗?
你好,宫内积液是子宫复旧不良表现,而盆腔积液要考虑是否盆腔炎症造成,需要抗生素及益母草等药物治疗。
医生开了丹黄去於片,坤宁口服液吃,这个也可以吧?
是可以的
吃了药就会把那些积液都排出来吗?好怕排不干净到时又要清宫
医生,你在吗?
放心吧,只是积液,没有残留就不需要清宫
子宫要多久才会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流产后1月子宫就会恢复正常
谢谢医生
不客气
医生,商场里买的血乐口服液我现在能喝吗?才做完人流十天
医生,盆腔炎会很难治吗?
医生,你在吗?
是可以喝的,急性盆腔炎要及时治疗,要不然形成慢性盆腔炎容易久治不愈且容易复发。
要怎么治疗?会影响怀孕吗?
医生,你在吗?
急性期主要是抗炎治疗,也就是用抗生素治疗,治愈后不会影响怀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