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月5日做的人流。16号左右就来了月经,4月份也是16日左右。到这个月到今天都没来。用早孕纸测了没有怀孕。到底怎么了?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以前的月经是否正常的呢,这个期间有同房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