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发现的,不疼不痒,起皮,但现在不起了,一直都是这个状态
应该是玫瑰糠疹,请您尽可能详细叙述病史以及治疗情况,以便做出正确诊断,对症治疗。
啥叫玫瑰糠疹,严重吗,怎么治,我这也没啥症状啊
不严重,吃点抗过敏的就行
具体吃些什么药呢
西替利嗪
我鼻炎吃的就是这个药
对,他也只皮肤过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