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有时候会发脾气,肚子发涨好像肚子里有气,有气就会打嗝,有时脸和腿会肿,身上有时还疼,一天到晚她也感觉不到饿,不饿她也吃,怕身体会更加不好,大小便也不正常,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没病,有的医生说是乙肝,有的说是胃病,得了这病有十多年了,到现在也没好,医生请问有什么办法调理一下吗?
可能是因为脾胃不和所致,建议;可以口服;吗丁啉、越菊保和丸,配合晚上泡脚等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