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病???
牛玉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晋州市偏瘫医院 擅长:慢性病如:肺癌、白血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偏瘫等;疼痛,颈肩腰腿痛;以及宫颈糜烂、闭经、月经不调、急性乳腺炎、痛经阴道炎等妇科疾病。

我妈有时候会发脾气,肚子发涨好像肚子里有气,有气就会打嗝,有时脸和腿会肿,身上有时还疼,一天到晚她也感觉不到饿,不饿她也吃,怕身体会更加不好,大小便也不正常,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没病,有的医生说是乙肝,有的说是胃病,得了这病有十多年了,到现在也没好,医生请问有什么办法调理一下吗?

可能是因为脾胃不和所致,建议;可以口服;吗丁啉、越菊保和丸,配合晚上泡脚等调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