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2。至昨日发烧咳嗽3天,拍X光片:双肺纹理增强右肺下野可见斑点斑片及结节状高密度影。昨天下午起用了阿奇静脉注射,不烧了咳嗽严重,请问这种情况严重吗?阿奇霉素要打几天?急盼回复,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目前还是一些肺感染的问题一般治疗都是需要5天左右的希望适当注意休息与配合治疗避免反复
谢谢您!
我在静脉注射前已经口服过两天阿奇霉素,连续再输5天液会对身体有影响吗?
没有的放心吧
好的,再次感谢您的详细解答。
再见
谢谢,再见!
。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