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划破 口子很深 已止血 还需要如何处
对伤口要严格的清创处理,避免后期伤口感染,有必要到医院打只破伤风,口子很深的话容易形成缺氧环境,如果伤口清创不彻底,易造成厌氧菌感染,得了破伤风可不好办。
中午我只是用了大创可贴,现在我应该怎么办
不紧张,你明天去医院给医生看看你的伤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