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指划破 口子很深 已止血 还需要如何处
王标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肝硬化等消化内科疾病

手指划破 口子很深 已止血 还需要如何处

对伤口要严格的清创处理,避免后期伤口感染,有必要到医院打只破伤风,口子很深的话容易形成缺氧环境,如果伤口清创不彻底,易造成厌氧菌感染,得了破伤风可不好办。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中午我只是用了大创可贴,现在我应该怎么办

不紧张,你明天去医院给医生看看你的伤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