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2号去了医院,检查出阴道炎,医生给我开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我22号去了医院,检查出阴道炎,医生给我开了安立康凝胶,还有硝替磋泡腾片,让我交替使用,用了一个星期,越来越痒。不见好,是不是药物过敏阿?

4,你好,考虑感染了阴道炎,建议你做白带常规检查来确定具体是哪一种阴道炎再对症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你好,我上次看医生说得了细菌性阴道炎,用的药就是上面所说,现在白带呈现水状,而且很痒很痒。是药物过敏吗?用了七天的药、不是应该症状减轻,怎么变重了呢?

清洁度是2,我想再次查,医生说需要短药72小时,可是不用药难受,用药还是难受。怎么办呢?请帮助我,现在真的挺无助的。

你好,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

检查了是细菌性阴道炎阿

还可以用什么药呢,除了安立康凝胶,感觉用了过敏。

你好,建议用洁尔阴洗洗

医生,不需要用药栓吗

你好,用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