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荔枝后,舌苔会很厚,怎么回事?没有吃很多。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可能是吃荔枝过敏了,没有大问题的,皮肤起疙瘩,还有别的问题吗?
皮肤没有起疙瘩,就是舌面上白白的一层很厚,可以刮下来的。
哦,那没事的,用牙刷挂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