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一重度宫颈糜烂者,曾在一医院治疗过。没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我是一重度宫颈糜烂者,曾在一医院治疗过。没治好,手术后3个月复查,有轻度宫颈琰,5个月去复查的时候宫颈上长了个囊肿,而且还是中度宫颈糜烂。我在一医院做了个囊肿摘除术。还把盆腔琰治好了,现在就宫颈糜烂没好。请问我是要动手术把它治好呢还是怎样。如果不治的话。它会不会更加恶化

你好,宫颈糜烂要及时治疗,因为糜烂严重易发生癌变,可以做leeP刀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