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大三阳患者十多年了,以前肝功能一直正常。前一段时间觉得肝有时有点疼,比较乏力,身上起了一些小红点痣。复查两对半五项全是阳性,肝功能谷草转安霉、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都有一点偏高。B超肝脏弥漫性病变变。请问这严重吗,应该如何治疗。谢谢!
这个比较严重,需要抗病毒治疗,你怎么平时大三阳都不管他吗??
以前肝功能正常,医生就没让我吃药。两对半五项都是阳性这是怎么回事啊!目前这个状况会得肝硬化吗。应该吃什么要好。谢谢你医生!
可能的,所以要积极治疗,住院吧
谢谢,不知道上海这边那家医院看肝病比较专业
东方肝胆医院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