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0年前摔过,一直疼,现在检查大夫说腰间盘
许俊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脑血管内科、肾内科疾病

10年前摔过,一直疼,现在检查大夫说腰间盘彭出,滑脱,椎管狭窄,3.4节变形,3节不稳,左腿走道就疼,走长了还麻,怎么办啊?有什么方法缓解吗?

你好,这种情况病情比较严重了,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可考虑手术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手术治疗后会好吗?病人一直害怕不敢做,还有其它方法吗?针灸之类的行吗?

针灸也可以

好的,谢谢您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