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摔过,一直疼,现在检查大夫说腰间盘彭出,滑脱,椎管狭窄,3.4节变形,3节不稳,左腿走道就疼,走长了还麻,怎么办啊?有什么方法缓解吗?
你好,这种情况病情比较严重了,如果经济条件比较好的话,可考虑手术治疗
那手术治疗后会好吗?病人一直害怕不敢做,还有其它方法吗?针灸之类的行吗?
针灸也可以
好的,谢谢您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