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偏瘦,一直肥不起来。每顿吃两碗饭,我想问
杜英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邯郸县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妇科炎症等

我偏瘦,一直肥不起来。每顿吃两碗饭,我想问我那么瘦,如果多锻炼能不能壮起来?还是要肥了有脂肪才可以壮?那我现在瘦锻炼会不会越练越瘦?

你好,少吃多餐,但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另外想要壮些的话可以锻炼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瘦的人锻炼会不会越练越瘦

你好,只要营养供得上,不会越来越瘦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