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谷丙高是什么意思啊?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谷丙高是什么意思啊 我去献血化验说谷丙高 什么意思啊?

谷丙高是肝功能的指标,肝功能的干扰因素很多,与饮食、休息关系很大的,请问体检前是否好好休息了?是否喝酒了?是否吃的油腻?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前天喝了啤酒 献血当天早上吃了茶叶蛋

这个会有影响的

都两天了还会影响啊

会的呀

哦 会不会是肝不好啊

这个不会的,这些有干扰的,好好休息几天复查看看

要是还高怎么办啊

目前你高多少咯?超过了2倍没有?

不知道 当时没问

那只有好好休息几天,复查一个看看

如果超过两倍怎么回事啊

高两倍以上就要看看是否有肝炎之类的疾病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