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丙高是什么意思啊 我去献血化验说谷丙高 什么意思啊?
谷丙高是肝功能的指标,肝功能的干扰因素很多,与饮食、休息关系很大的,请问体检前是否好好休息了?是否喝酒了?是否吃的油腻?
前天喝了啤酒 献血当天早上吃了茶叶蛋
这个会有影响的
都两天了还会影响啊
会的呀
哦 会不会是肝不好啊
这个不会的,这些有干扰的,好好休息几天复查看看
要是还高怎么办啊
目前你高多少咯?超过了2倍没有?
不知道 当时没问
那只有好好休息几天,复查一个看看
如果超过两倍怎么回事啊
高两倍以上就要看看是否有肝炎之类的疾病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