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四个多月了、针眼里的线清晰可见如图,、针眼地方有东西碰到就疼还红、当初让亲戚给拆线的时候就是剪了两边的蓝扣别的没动、求助啊,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应该是你本身有瘢痕体质的原因导致的伤口增生的,这个没有别的办法如果在继续长大的话只能手术休息然后同位素照射的
这个伤口是的线需要拆除吗?
谢谢黄医生
不需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