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半,耳后红肿起脓包,年前起过,这次是复发,该怎么办?
你好,可能是耳后鼓膜下脓肿,要切开排脓,抗生素治疗,局部用碘伏消毒。
切开还需要到医院,宝宝很排斥,等着自己破开可以不?
最好是去医院,不能等,不然宝宝会更受罪的。
抗生素治疗吃阿莫西林可以不?
去医院是该到巿人民医院还是一般医院就可以?
可以的,最好是去市医院吧,大医院治疗更好。
哦
病症的起因是什么?什么原因导致耳后鼓膜脓肿?
今早看见自己破了,脓已流出
原因较多,常见的是中耳炎导致的,破了的话就要常涂碘伏消毒,用些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是不是因为耳朵上长个粮仓啊?第三张照片能看到
耳垂上方有个小坑
可能是感染灶吧,像这样反复感染还是去大医院检查一下较好。
到大医院检查,要是需要动手术的话,宝宝太小,也不能做呀
不需要大的手术,如果真是感染灶的话可能需要切掉,但是也不一定,最好是先去检查。
是等好了去检查,还是现在去?
最好是最近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