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吃了两个月的乌鸡白凤丸水蜜丸来调经,但是每次量都不多,时间来的挺准的,这次迟了几天没来,是什么原因啊?
你好,月经量少多由于脑垂体功能低下,导致卵巢雌激素分泌不足,使子宫内膜增生不够,建议就诊检查性激素六项,B超看看,明确诊断,遵医嘱调理月经。
以前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怎么会突然就这样了?
是不是月经调好了脸上的痘印也就慢慢消了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