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月经过两个多月没来了,以前从未过了这么久,去医院做B 超未怀孕,左卵巢有个4mm的囊肿,医生给我开的黄体*吃了五天还是没来我今年才21. 岁,未生过宝宝,会不会绝经啊,急急急,
你好,这种情况不好说的,吃了黄体酮还不来的话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等了,平时注意不要着凉。
你是看神经科的跟这也有关系吗
全科医生,硕士研究方向是神经内。
好吧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