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开始,右胸骨下方内部很痛,一运动就痛,不运动就不痛,走路走多了就会痛,到底什么原因
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是有肺炎,胸膜炎,肺结核,首先拍片看看肺部。还要做心电图检查是否是有心肌缺血的可能。和心肌酶检查和心脏彩超检查看看。
那么严重啊?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是神经疼,可以口服激素药或者营养神经药和解热镇疼药。注意不要受凉,多加锻炼
我是感觉哪里某个器官腐烂的感觉,但不知是部位
你好,快来问题不大不必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