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耳鸣了一年了,该咋治疗啊!
杜雷刚主治医师
内科 永年县第一医院 擅长:擅长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高血压、高脂血

我耳鸣了一年了,该怎么办,去医院看说没什么问题,也许是其它的原因,问能治好吗?

您好,根据您的情况考虑引起耳鸣的原因很多,各种耳病都可能引起耳鸣。不排除是否与感冒或肾虚有关系。可以试试服一下中成药耳鸣耳聋丸或六味地黄丸或金匮肾气丸。或直接请中医大夫看看,服中药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只是没做过电測听

你好,要及时检查病因才可以对症治疗,达到药到病除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