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到医院检查出轻微的宫颈糜烂和一点的炎症,医生开了两个星期的保妇康栓回来用,于是我用了十来天的保妇康栓,来例假之前就用完药了,本来是28号来例假的,可是到现在还没来,我例假都很准时的,请问用这个药会有影响的吗?
无论是疾病还是用药对于月经周期都是可以有影响的,而您所用的这个药物对于月经周期是会明确影响的。
哦哦,那医生啊,为什么我用了这个药后白带还是黄绿黄绿的啊?
那需要复查的,说明可能是炎症未完全消的关系的。
那这个会影响生育吗?我打算要小孩的!
要小孩子的一定要再次复查的,有可能有影响。
为什么一定要再次复查啊?
我很怕去医院的
在产前最好是治疗好呀。
好的!谢谢医生了!
不客气。
医生,是不是炎症消了白带就完全没有黄绿黄绿的吗?
是的呢。
我这几次和我老公同房总感觉不舒服,以前我们同房的时候我下面都是湿湿水水的,现在水很少了,而且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就是不舒服,做完后下面总觉得酸酸痛!请问这是怎么了?
这个和您现在用药什么的都有关的,另外用药期间也不建议同房哦。
我是用完药之后才同房的!不过谢谢医生了,改天找时间去医院检查了!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