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高血压尿蛋白加号严重吗?
陆海锋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 擅长: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癌,肝癌,大肠癌,鼻咽癌等肿瘤相关疾病的放化疗及晚期姑息治疗,抑郁症,焦虑症,神经衰弱等

我37岁了刚剖腹产77天了,产后出现血压很高90--150左右,并且查尿蛋白3 ,一直到现在没有恢复,我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和不适。请问医生我这种病情严重吗?要如何治疗?可以恢复吗?

你产前有没有检测血压和尿蛋白呢?你有检查单子吗?给我看一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产前都是正常的,检查单子当时在医生那里,出院时没有带走。

那你还是要去医院治疗,降低蛋白尿

那这种情况严重吗?

常见的,但是要积极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