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7岁了刚剖腹产77天了,产后出现血压很高90--150左右,并且查尿蛋白3 ,一直到现在没有恢复,我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和不适。请问医生我这种病情严重吗?要如何治疗?可以恢复吗?
你产前有没有检测血压和尿蛋白呢?你有检查单子吗?给我看一下。
产前都是正常的,检查单子当时在医生那里,出院时没有带走。
那你还是要去医院治疗,降低蛋白尿
那这种情况严重吗?
常见的,但是要积极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