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戒过一段时间的烟,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
王永旭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青岛市中心医院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特别是呼吸道疾病(上感、肺炎、哮喘)、消化道疾病(腹泻、便秘、腹痛、胃肠炎、胃溃疡),结合食疗、中医辨证施治。

以前戒过一段时间的烟,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有抽的回来,然后有段时间就发现喉咙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塞住,老是想吐,刚开始的时候连吃饭都想吐,就是感觉喉咙老是有东西,有吃过一段时间的西瓜霜,把烟戒掉,有好点,吃饭不会再想吐,但是刷牙,或者饭后漱口,就是嘴里含着水都会想吐,大声讲话久的就会发作,但是吃点薄荷的东西,比如西瓜霜之类的,就能缓解,我想问问这是不是慢性咽炎,能不能有点什么药能断根的,或者是什么中药的,谢谢的,

从你的描述看,考虑是慢性咽炎的表现,有没有咳嗽?胖大海这些中药可以有好处,找个中医看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胖大海好像没有效果,咳嗽好像不会,已经两年多的,不会咳嗽,就是老感觉有东西想吐,我这里找不到中医,我找过的,工作忙的点,没时间去市里找,能不能介绍点中药我自己抓着吃吃看,谢谢!

吃点牛黄益金片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