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宝宝四个月的时候去上的环,四月16号上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我在宝宝四个月的时候去上的环,四月16号上的到今天一直身上不干净,总是有血,请问这正常吗?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建议行B超检查一下为好,检查后对症治疗,避免辛辣食物及性生活。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多谢医生,如果取环可以吗

月经结束后3-7天摘取避孕环为最佳时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