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体藓有好几个月了,今天去看了医生,才知道是体藓,然后医生安排我照了一下灯,还打了吊针,就用了400多块钱,而且没有开药片,请问医生,这真的有用么?不用搽药和吃药?价钱合理么?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你可以注意局部的清洁的,用一些药膏的,这个治疗估计作用不大的。你现在局部有什么症状的
是一小片红色的。感觉不会痒了,另外医生还还叫我明天再去一次。
不需要去做这个什么红光理疗的
好的,谢谢医生。那需要用什么药膏呢
酮康唑
医生,对于在臀部两侧面积比较大的也可以用这个么?
可以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