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吐又加重了,25号开始吃的爱乐维,就吐的
赵树刚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常见的肿瘤科疾病。

孕吐又加重了,25号开始吃的爱乐维,就吐的严重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我该怎么办?谢谢

你好,怀孕中期呕吐严重和药物没有太大关系的。有可能所吃食物或胃部疾病引起的可能性,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为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吃的东西都是平时吃的,我胃一直都好,先把爱乐维停了就知道了,谢谢

可以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