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前输了一次血,被传染上了丙肝,最近做了体检情况不太好,大夫让住院,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丙肝是比较严重的,需要进行医院进行护肝和抗病毒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