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刷牙,但是还是有点臭,这种有什么办法治疗?还有我舌头上有点发黄,是什么原因?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口臭的,建议最好是注意口腔卫生的,最好是用甲硝唑漱口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舌头会上面是发黄勒
建议最好是注意口腔卫生的,最好是用甲硝唑漱口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