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以前得过要去怎么检查才知道病毒还有没有存在呢?
你好,你说的是什么病毒的,请将你的问题说得清楚一些,方便进一步的咨询的
尖锐湿疣
没有疣体长出来的话,那就不用担心了
做抗体检查是抽血的吗?
可以抽血也可以留取局部的分泌物
以经三四个没有长出来了。我想去做复查啊。
怎么有的医生说抽血检查不出来的呢?说湿疣不存在血液里的???
怎么不回答了
最好就是留取局部的分泌物进行检查,这样检出率较高一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