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坐学走路那车!不小心从车摔里面出来了!我应该从哪方面知道宝宝是否有是?
宝宝坐学走路那车,不小心从车摔里面出来了,一般是没有关系的,建议先观察,如果宝宝无异常,如哭闹,频繁呕吐,嗜睡等,关系不大的。
有惊吓了!怎么样办
这个关系不大。
他不敢;那车;了
过几天时间就不会的,不要担心。
什么现象证明宝宝扭到脖子了
宝宝会哭闹,手会摸颈部,然后头部活动受限。
他可以上下左右看?这证明没事是吗
暂时是正常的。
???
建议继续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