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月一号例假干净了,但是一个多星期后又开始出血但是很少有点红,有时还是咖啡色,奇怪的是每天早上到中午这会是有血,下午开始少,到晚上就没有了,第二天又是早上有晚上又没了,请问我这是怎么回事?这个月基本都在用护垫,很担心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预防有排卵期附近出血的可能,这种情况观察是否腹痛不适的情况,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选择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
我没有不适肚子不痛其他也不痛,我去几家医院做检查,说不是排卵期出血因为不会这么多天,说是可能是子宫轻微炎症引起的,说我阴道炎,理疗了两次好了几天,但最近又开始了,而且都是早上出血下午就少了晚上就没有了,第二天又重复
医生说这会影响我排卵,我年底还想要宝宝呢,医生这怎么办?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有影响的,注意休息,禁止辛辣较好的,
哦,那这种情况怀孕几率高吗?
这种情况影响怀孕
如果怀孕了还是不明又出现出血,会不会造成流产?我担心我怀孕后这种情况会影响胎儿
这种情况现在应该积极调理后再考虑怀孕
哦,那我还是要继续理疗,好的,谢谢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