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是一名包茎患者,今年24岁,前几天去烟台海洋医院,是国营的,今天是第四天了,每天都去做红光,雾化,都花了5000多了,但我看网上的朋友说做这个手术花个一两千就差不多了,我还有必要去医院做红光,雾化吗?
估计你应该是在民营医院进行手术,一般公立医院不会进行红光、雾化等治疗!包皮环切术后一般进行抗感染治疗即可,如果伤口没有继发感染,口服消炎药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