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才开始的,指甲我剪了又长出来,貌似肿了,还掉皮!脚趾甲与侧面的肉那里流血。。T^T怎么办啊,现在走路要超慢的走。。
你这情况应该是甲沟炎导致的可能,你可以外用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治疗。如甲床下已积脓,应将指甲拔去,或将脓腔上的指甲剪去。还有相关问题吗?
整个指甲拔掉?!!我怎么知道下面有没有脓?可不可以用碘酒消炎的?
如果挤出有脓液就要拔甲的,你的情况看起来应该没有脓液的。可以用碘酒清理患处。配合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治疗。
谢谢!!大概要多久才会好?
坚持使用一周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