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脚趾走路起来很痛,是甲沟炎吗?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上星期才开始的,指甲我剪了又长出来,貌似肿了,还掉皮!脚趾甲与侧面的肉那里流血。。T^T怎么办啊,现在走路要超慢的走。。

你这情况应该是甲沟炎导致的可能,你可以外用夫西地酸乳膏等药物治疗。如甲床下已积脓,应将指甲拔去,或将脓腔上的指甲剪去。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整个指甲拔掉?!!我怎么知道下面有没有脓?可不可以用碘酒消炎的?

如果挤出有脓液就要拔甲的,你的情况看起来应该没有脓液的。可以用碘酒清理患处。配合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治疗。

谢谢!!大概要多久才会好?

坚持使用一周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