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妈已经发低烧一周,期间去街道医院掉过点滴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我妈已经发低烧一周,期间去街道医院掉过点滴,但不见好转,每日持续低烧,38度不到,今天去大医院,crp30,肺部有轻微炎症!请问怎么办!?会不会是禽流感啊啊啊!好担心啊!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禽流感的话,会高烧呼吸困难的,目前不是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可是已经持续一周了,医生配的都是中成药,抗病毒口服液这种,也没有输液,请问可以自行服用头孢么?之前没有出现咳嗽,但刚才出现咳嗽症状,体温38左右,着急!

可以吃点头孢的,

哦谢谢

不客气

有清热解读软胶囊和抗病毒口服液,和头孢不会相克吧?或者起药物反映?

这个吃头孢就不要吃清热解读软胶囊和抗病毒口服液

哦,因为之前半小时吃了前面两种药,刚才吃了点头孢!会出事么!好紧张!

这个偶尔的一次不会

哦好!明早看看会不会好转!哎.

哪有那么快,至少要吃5天

哦,头孢要吃五天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