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怀孕5个月了,做四维彩超医生说孩子有点足内翻,这是咋回事?咋治疗?严重不?
足内翻,一般是踝关节发育不良导致的,足部偏向内侧生长,这个在小孩是不少见的,轻度的,在出生后,通过按摩和用矫正鞋,是可以治疗好的,重的是要手术治疗的,
谢谢了,这是不是我们常说的o型腿
不用谢,这个不是o型腿,那个是小腿发育弯曲导致的,这个是踝关节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