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老婆怀孕5个月了,做四维彩超医生说孩子有点
陈小兵主治医师
骨科 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中医院 擅长:擅长四肢骨折,外伤,骨病,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胃肠溃疡,穿孔,肝胆结石,泌尿结石和痔疮,息肉,体表肿瘤,慢性感染等疾病,以及理疗,康复,中医药调理等。

老婆怀孕5个月了,做四维彩超医生说孩子有点足内翻,这是咋回事?咋治疗?严重不?

足内翻,一般是踝关节发育不良导致的,足部偏向内侧生长,这个在小孩是不少见的,轻度的,在出生后,通过按摩和用矫正鞋,是可以治疗好的,重的是要手术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了,这是不是我们常说的o型腿

不用谢,这个不是o型腿,那个是小腿发育弯曲导致的,这个是踝关节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