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来的号,后二十号少许来三天,医生让我打了止血针,到现在都没来号,试纸是阴性没有怀孕,这几天腰疼胸疼肚子疼就是不来号,昨天今天打了黄体*还没来?
嗯,考虑是月经来潮前兆的情况的,可以继续观察变化的,一般是会出现月经来潮的
那请问什么会导致出现这种情况呢?
那明天还坚持打黄体酮嘛
嗯,可以继续使用的
不是打三天就可以了嘛?
可以使用1周左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