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来的号,后二十号少许来三天,医
李景晓主管护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 擅长:腹腔镜直肠癌,腹腔镜结肠癌,腹腔镜胃癌手术的围手术期的护理,乳腺癌病人的常规护理及术后护理,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的术前及术后护理,四肢骨折手术的围手术期护理,妇产科手术如:剖宫产,腹式子宫切除,子宫肌

我上个月*来的号,后二十号少许来三天,医生让我打了止血针,到现在都没来号,试纸是阴性没有怀孕,这几天腰疼胸疼肚子疼就是不来号,昨天今天打了黄体*还没来?

嗯,考虑是月经来潮前兆的情况的,可以继续观察变化的,一般是会出现月经来潮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请问什么会导致出现这种情况呢?

那明天还坚持打黄体酮嘛

嗯,可以继续使用的

不是打三天就可以了嘛?

可以使用1周左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