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皮肤里面有一个小包,还可以流动,用手摸可以
李景晓主管护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 擅长:腹腔镜直肠癌,腹腔镜结肠癌,腹腔镜胃癌手术的围手术期的护理,乳腺癌病人的常规护理及术后护理,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的术前及术后护理,四肢骨折手术的围手术期护理,妇产科手术如:剖宫产,腹式子宫切除,子宫肌

皮肤里面有一个小包,还可以流动,用手摸可以感觉到,但是肉眼看不出来,不痛也不痒,请问这是什么病?是不是癌细胞了?如何医治?

嗯,考虑是出现了纤维瘤的可能性比较大的,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缓解症状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这种瘤是良性还是恶性的居多?必须要进行手术吗?

一般是良性的可能性比较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