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里面有一个小包,还可以流动,用手摸可以感觉到,但是肉眼看不出来,不痛也不痒,请问这是什么病?是不是癌细胞了?如何医治?
嗯,考虑是出现了纤维瘤的可能性比较大的,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缓解症状的
那这种瘤是良性还是恶性的居多?必须要进行手术吗?
一般是良性的可能性比较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