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吃药时,一粒药卡在喉咙了,一直疼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昨天吃药时,一粒药卡在喉咙了,一直疼,多一天了,还没有好,我应该怎么办?吃点什么?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药物刺激咽喉部导致的疼痛的情况的,这个情况是建议服用消炎药物来预防感染的情况为宜。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您好,吃那类消炎药好呢?多两天了,现在还痛着

比如阿莫西林或头孢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