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3个半月每天吐一次奶3大口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吐奶正常吗最近吃了抗菌药

你好,小孩吐奶是不正常的,但是你要区分是吐奶了还是溢奶,因为后者是正常现象,小孩的胃肠功能发育不全,你每次喂养后要把起小孩轻怕背包,一般就不会溢奶的。如果还是没有缓解,你就要带小孩到医院检查一下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