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腿上长了一个疹涂什么药?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大腿上长了一个疹子,周边都红了,有点肿,走路也会疼。

您的这个情况应该是毛囊炎,建议您用碘伏消毒液消毒,等碘伏干了后,再外涂红霉素软膏,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有刺痛感

有时还有火辣辣的感觉

是毛囊炎

那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皮肤感染导致

噢噢

那洗澡能沾水嘛?

尽量别沾水

知道了 谢谢啦

不客气

那除了涂药

还要不要吃药

可以不用吃药

噢噢 好的

麻烦啦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