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求解答很急很急。
杜丽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北宁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盆腔炎,妇女病,不孕不育,孕期保健,妇科常见病,产前产后护理,计划生育,婴幼儿的疾病护理。

我是18号卵泡破然后同房的,今天28号刚好十天,但是验孕棒只是出现一条线。我是晚上九点多测试的,是不是要用晨尿测试?

应该是没有怀孕,排卵期和房不见得就肯定怀孕,精子的成活,精子与卵子的是否成功相遇,都是问题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为什么会怀不上呢

原因很多,首先你折磨紧张迫切的心情都影响怀孕

明明是卵泡破了

那证明不了你肯定能怀孕,你是排卵了,但如果精子是不成活的你能怀孕吗

意思是老公的精子可能会有问题?

精子成活时间很短,每个人都会有不成活相遇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