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8号卵泡破然后同房的,今天28号刚好十天,但是验孕棒只是出现一条线。我是晚上九点多测试的,是不是要用晨尿测试?
应该是没有怀孕,排卵期和房不见得就肯定怀孕,精子的成活,精子与卵子的是否成功相遇,都是问题
为什么会怀不上呢
原因很多,首先你折磨紧张迫切的心情都影响怀孕
明明是卵泡破了
那证明不了你肯定能怀孕,你是排卵了,但如果精子是不成活的你能怀孕吗
意思是老公的精子可能会有问题?
精子成活时间很短,每个人都会有不成活相遇的可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