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斑禿有仨月了一开始一小块后来越来越大了不过一直在长新发,一边长一边掉,吃了一个多月的药了,现在么发现向大出掉了,不过一通头发还是会掉几根头发,不知道是不是好了啊,还用吃药吗?着算是控制住了吗
根据你的情况你还是应该继续吃药,你可以口服养血生发胶囊,还有什么问题吗?
奥,我现在吃的是,固肾生发丸和维生素b片和胱氨酸和甘草酸,吃着个效果好吗
吃多长时间的药啊,不吃还会掉吗
先用半个月吧
我现在以经吃了半个月的药了还地在吃吗
我的头发什么时候都不掉了啊
还要再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