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崔乳素过高!引起我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厚!我一直在喝中药调理!喝了八九个月了!好多了!可是医生告诉我我这是月子病!非要坐月子才能好!请问有这样的说法?如果不怀孕要吃什么药才能好?
很抱歉这个需要专业的内分泌医生或者是妇科医生为您解答的希望你能咨询专科的医生,一面对你的疾病造成误诊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