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上长了些东西不知道是什么。
冯金栋主治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解放军总医院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及皮肤病的诊治。

最近两个月脸上长了些颗粒状的东西,类似伺候不大,但是偶尔会痒,有时候脸上一油什么的一摸会脱皮,一开始只有双眼皮这个地方有些小的,可是现在仔细看脸颊这会有几个稍大点的,不知道是什么很担心!

您的这个情况属于面部过敏性皮炎,建议您外用艾洛松软膏,尤卓尔软膏,口服赛庚啶片,维生素c片,葡萄糖酸钙片,清淡饮食,禁忌腥辣刺激的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