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最近牙龈老出血,不管是在吃苹果类
李晓晖主治医师
内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63956部队 擅长:心血管病

医生,你好…我最近牙龈老出血,不管是在吃苹果类的食品还是刷牙的时候都有出血…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是缺什么造成的吗?会不会是以前我有些牙齿补过的原因?

你好,这个多是牙龈炎牙结石引起的,建议你服用甲硝唑和维生素C试试,必要时到医院口腔科就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