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石家庄市人民医院看诊断为斑秃,开了一些药,吃的抹的,没有什么效果。大概从过年开始的,现在好像比前一阵子更大一些,就一块一元*大小,之前手指肚大小,想问有没有好办法呢?
你可以口服养血生发胶囊,外用生姜蹭头皮,忌食油炸辛辣,你平时睡眠怎么样?
睡眠很好啊,从不失眠,躺下就睡着
时间也每天保证七八小时以上
啊,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