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怀孕七个多月了,下身一直很烧痛,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你好,医生,我怀孕七个多月了,下身一直很烧痛,又痒,有时又不会,这该怎么办啊?

你好,阴部瘙痒和疼痛考虑为有炎症的可能性,孕期分泌物多不注意清洗就可能会出炎症,可以考虑使用红核妇洁洗液多清洗,注意卫生,如果是没有改善去医院查下白带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我去过医院了,开了甲硝唑栓,开始还没什么痒痛,用了两天更不舒服了,用什么清洗呢?

可以考虑使用红核妇洁洗液

我用的是妇炎洁

分泌物要怎样注意?

多清洗,勤换内裤

可以用护垫吗

尽量少用

七个半月晚上怎么睡觉吖,,有时候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真难受哦。

左侧卧

右边不行吗?

也可以的,不过左侧卧对胎儿更有利于

噢,左则比较好是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