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怀孕七个多月了,下身一直很烧痛,又痒,有时又不会,这该怎么办啊?
你好,阴部瘙痒和疼痛考虑为有炎症的可能性,孕期分泌物多不注意清洗就可能会出炎症,可以考虑使用红核妇洁洗液多清洗,注意卫生,如果是没有改善去医院查下白带
我去过医院了,开了甲硝唑栓,开始还没什么痒痛,用了两天更不舒服了,用什么清洗呢?
可以考虑使用红核妇洁洗液
我用的是妇炎洁
分泌物要怎样注意?
多清洗,勤换内裤
可以用护垫吗
尽量少用
七个半月晚上怎么睡觉吖,,有时候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真难受哦。
左侧卧
右边不行吗?
也可以的,不过左侧卧对胎儿更有利于
噢,左则比较好是吧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