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去年做了个输尿管置管术,腰背那里那时打了麻药,现在总是会刺痛,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不是引起瘢痕粘连,建议可以做一下彩超,建议可以检查一下尿常规如果尿常规正常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这个严重的吗?
我个人认为这个情况不是太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