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一下,去年做了个输尿管置管术,腰背那里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请问一下,去年做了个输尿管置管术,腰背那里那时打了麻药,现在总是会刺痛,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这个情况考虑是不是引起瘢痕粘连,建议可以做一下彩超,建议可以检查一下尿常规如果尿常规正常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个严重的吗?

我个人认为这个情况不是太严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