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星期开始发现肚脐有很臭的液体流出,但不是很多,用手摸会有湿的感觉,闻会闻到很臭的气味,而且肚脐周边会很痒,抓破结疤还是很痒,请问怎么治疗方便些?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考虑是肚脐发炎,注意保持创面干燥,平常不要去扣肚脐,另外建议首先使用擦碘伏酒精消毒,可以1–2小时使用一次。一般会见效的。如果还是不行口服抗生素和静脉输液抗炎治疗,严重的手术治疗.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