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一胎,没流过产,末次月经开始是4月21日,5月26日去查血,27日拿到报告,孕*是12.1,有个医生说有点低,也没说要打黄体*保胎。。。请问我要不要打黄体*保胎?
您好,通过您的简单描述进行分析,孕酮低容易导致流产,现在没有流产征兆,可以口服黄体酮片就可以,平时注意营养饮食。
就我的怀孕周数来说,正常孕酮应该是多少?
30左右。
王医生,我最近胸口犯酸,应该就是孕吐反应。然后最近吃不下东西,勉强吃的食量也比平时少,现在就会感觉心慌,心跳快喘不开气的感觉,是不是和饥饿有关?有饥饿感,但吃不下。
这和怀孕到知道肠胃不适有关,尽量多食一点,应营养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