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12.1,有必要打黄体*保胎吗?
王孙伶医师
其他科室-中西医结合科 徐水县广贤堂医院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等内分泌疾病

怀孕第一胎,没流过产,末次月经开始是4月21日,5月26日去查血,27日拿到报告,孕*是12.1,有个医生说有点低,也没说要打黄体*保胎。。。请问我要不要打黄体*保胎?

您好,通过您的简单描述进行分析,孕酮低容易导致流产,现在没有流产征兆,可以口服黄体酮片就可以,平时注意营养饮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就我的怀孕周数来说,正常孕酮应该是多少?

30左右。

王医生,我最近胸口犯酸,应该就是孕吐反应。然后最近吃不下东西,勉强吃的食量也比平时少,现在就会感觉心慌,心跳快喘不开气的感觉,是不是和饥饿有关?有饥饿感,但吃不下。

这和怀孕到知道肠胃不适有关,尽量多食一点,应营养饮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