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坐月子才二十天,这几天老是头晕站起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你好医生,我现在坐月子才二十天,这几天老是头晕站起来眼看前面黑黑的不知道怎么了

您好,您说的情况属于血压低或贫血引起的,一般不用吃药的,平时注意不要突然站立.建议适当多吃富含蛋白质、铁、铜、叶酸、维生素B12、维生素C等“造血原料”的食物,诸如猪肝、蛋黄、瘦肉、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红糖及新鲜蔬菜、水果。纠正贫血,有利于增加心排血量,改善大脑的供血量,提高血压和消除血压偏低引起的不良症状,。祝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现在月子还没坐满,水果可以吃吗

水果是可以吃的

哦,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